2007-08-19 22:09:41水象艾莉絲

2007/8/19 七夕 【溺愛笨蛋】

首圖就不要太糾結了.....
有人說一定要聖誕節才能穿紅色嗎!?

四千多字欸!
以我這種人竟然能寫到這麼多字!?
嗯,連我自己也想不到,而且我竟然能在期限趕出來。

醜話說在先,既然是趕出來的,自然不會太精緻。

所以……..
如果對這又臭又長的七夕祭有興趣的話就請往下看吧。
如果對我的文筆沒信心的話就請按右上角的叉叉把畫面關掉。

一切選擇只在你,所以不滿意不可以丟我雞蛋(溜)





【──溺愛笨蛋──】





集美麗智慧於一身。
也集任性頑固於一身。
這是本大爺唯一看上的女人。
同時也是本王唯一立下的皇妃。

溺愛,這個除了我跡部景吾以外誰也無法擁有的笨蛋。





「唉喲、姊妳怎麼一下子又被擠走了啦!」人群中伸出一隻手把她往旁邊的攤子拉去,差點因為重心不穩而摔個狗吃屎的百合香定睛一看,一張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臉在眼前出現,「才幾秒鐘就不見了!」

「對不起嘛,妳也曉得浴衣不好走。」忙著對眼前的兩人陪笑臉,一個是自己的雙胞胎妹妹明日香,另一個頂著一頭顯眼的紅髮的則是同樣把她當成姊姊的『妹婿』千石清純。

「姊姊大人這是妳的。」笑的一臉開心的千石先是把蘋果糖放到明日香手中再把另一支塞進百合香手裡。
「什麼姊姊大人啊,那你要叫我什麼?」明日香俏臉一揚瞪著他問。

「妳啊……….老婆大人啊!」
「唉喲、等等等等等…………不要騷我癢────」一手拿著蘋果糖,明日香慌慌張張的亂擋那雙直往自己腰上伸來的魔爪,完全不顧周圍滿滿的人群,兩人的尖叫大笑此起彼落。

「………我去買點東西。」換上一抹笑顏,百合香對著活像回到幼兒時期玩的不亦樂乎的千石和明日香說。
「不行──姊妳一走我們就找不到了啦!」明日香眼明手快的抓住她的手腕說。
「傻瓜,我帶著手機你忘啦?」伸手敲了敲妹妹的額頭笑著,然後附在她耳邊小聲的補上一句,「今天可是七夕祭欸,有人說過打擾情侶會變豬喔。」

留下小情人順著人群移動的方向走,百合香走在石板路的中間,漂亮的大眼隨意掃過週遭的各種攤販。
糖漬蘋果、炒麵、章魚丸子、雜燴煎餅、撈金魚………….各式各樣。

很快樂啊,已經很久沒有一個人逛街了。
其實一個人走也不錯,因為周圍大多都是情侶手挽著手。
所以偶爾換她自己逛也沒啥不好對吧?





───才怪。





「───你不去就不去、憑什麼管我!?」

走廊上傳來高分貝的尖叫,聲音的主人正是淺野家的長女,前冰帝國中部校花───淺野百合香。

「本大爺說不准去、妳就不准去!」

另一端傳來另一個怒氣十足的狂吼,聲音的主人則是身價數十億的黃金貴公子───跡部景吾。

是的,畢業典禮都結束快四個月了,照理說這對在畢業典禮上男的對女的公然告白掀起軒然大波的情侶應該是每天甜到膩死人才對。

誰曉得兩個人卻因為七夕祭典而隔著一條電話線大吵特吵。

「你不喜歡炒麵蘋果糖撈金魚、可是我淺野百合香喜歡!」
「那些玩意兒本大爺哪裏弄不出來、妳幹什麼非跑到那種亂七八糟的地方去!?」
「你大少爺不愛祭典就給我閉上你的嘴,你自己那個像城堡一樣的家才亂七八糟、本小姐就是喜歡祭典、我才不要你特地叫家裡廚師弄蘋果糖給我、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
「我說過了、妳是本大爺的女人妳就給我好好聽話!」
「誰管你、明日香就要跟我去、千石君也比你好一、百、萬、倍!!」

氣勢十足的摔上電話,百合香喊的氣喘吁吁的,雙手插腰的站在櫃子前面和無辜的電話大眼瞪小眼。





以上是二十分鐘前在淺野家發生的真實事件。

所以結論是,今年的七夕祭她得『自己一個人』。

七夕是牛郎織女一年一度相會的日子啊。
雖然他們不是一年一度才能見到面,但是今天是特別的。





不知不覺走到了神社前方,跟後頭人山人海的景象相比,這裡的人還不算多,只有幾對看起來像是情侶的人。
神社也有放置許願竹,男男女女開心的窩在各個角落抓著戔條邊寫邊玩,百合香不自覺的想起剛剛妹妹和千石玩耍的樣子。

紅唇微啟,百合香小小嘆了口氣,把視線從神社附近的情侶身上移開,慢吞吞的踱步到神社後頭。

相對於祭典的熱鬧,一大片的樹林顯的特別寂靜。
拉拉身上的浴衣,先把手袋和食物放下,百合香這才在神社後面的木製台階上坐了下來。

炒麵是明日香推說吃不完塞給她的,蘋果糖是千石說『這是給姐姐大人的貢品』塞給她的,不點破,不代表她不曉得這兩個人的用意。
其實都是關心自己的。





瞬間一陣氣勢磅礡的交響樂聲劃破寂靜,無焦距的大眼先是眨了幾下,然後轉頭過來看著從薄薄的手袋裡透出的手機光。

細嫩的手掌停留在半空中,似乎是想拿卻又不曉得該不該拿,就任著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響著。

一分多鐘之後四周又靜了下來,百合香縮回手,繼續坐在木製台階上。

「唉喲、你幹嘛偷親我啦!」
「有什麼關係、今天很特別欸!借親一下嘛!」
「你胡說八道什麼….」
「喔喔、臉紅被我抓到了!」
「你囉唆啦!」

不遠處傳來一男一女的嬉鬧聲,又讓她鬱悶的心情多添一筆。

手機在下一秒唱起了安室奈美惠的『Baby don’t cry』,她伸手把手機從袋裡抓出來,無力的按下通話鍵,「………喂?」

「百合香,你現在在哪裡?」電話另一端傳來吹雪的溫柔嗓音,而從背景音樂聽起來,她現在人應該在家裡。
「……我在六何神社。」勉強打起精神應答。

「………百合香妳怎麼了?」似乎發現她的精神不如往常的好。
「…..沒有啦,我逛得有點累而已。」騙誰啊,到神社根本就不到半個小時。

「可是你…….啊───亮你等一下、我馬上來!」

「….小雪你先過去吧,我可以的。」沒等對方答話,百合香已經掛斷電話。
……..現在請先讓她一個人待著。





…….鬧什麼彆扭呢?

明明是希望那個傢伙跟她一起來的。

「淺野百合香!」
不遠處傳來熟悉的虎吼,大眼眨了幾下。

不準哭,不准流淚。

小腦袋靠在膝蓋上,黑亮的長髮垂到另外一邊,百合香盯著眼前的樹林發傻。

「───臭丫頭妳人在哪裡!?」
吼聲越來越近,她仍然看著地上的螞蟻儀隊,沒有抬頭的打算。

已經出現幻聽了。
有人會思念過度到這種地步嗎?

侑士和晴子留在家裡自己弄雜燴煎餅看星星,冥戶和吹雪忙著寫許願竹,青學的桃城和若葉大概跟平常一樣還在街頭網球場野餐,至於長太郎和小鯨魚應該在昨天晚上就溜回京都玩了。

結果某個豬頭大少竟然因為『討厭人多』害得她一個人在這裡像個怨婦一樣………..
───什麼怨婦、開什麼玩笑……..沒錯、她根本一點也不介意。





開啥玩笑!!

跡部死瞪著那個窩在木台階上的身影,雙眼簡直要噴出火來了。
跟他說要來看祭典,祭典呢?難道他們要在那黑漆漆的樹林裡撈金魚啊!

沒接電話也就算了,沒應聲也就算了,這丫頭甚至連看也沒看他一眼!

半小時前還在電話裡跟他大吵特吵,現在卻待在這裡活像個沒魂的破娃娃一樣,讓他看了真的很想敲開這笨丫頭的腦袋看看裡頭到底裝了些什麼。

「淺野百合香!!」


所謂抓狂就是這樣。

前三十分鐘才在電話裡跟他吵架的人現在卻穿著浴衣站在她面前。

眼裏看得見那抹跳動的火光,百合香不自覺的整個人縮成一團,大眼睛卻好委屈好委屈的盯著大少爺看,「……你不是說你不來嗎?」
「是啊,本來不來的,誰曉得有個笨丫頭逼本大爺非親自到場不可。」

手機在瞬間又好死不死的開始大唱安室奈美惠的『Baby don’t cry』,沒等她反應過來,一隻手就已經搶先抓過銀色手機,粗魯的按下通話鍵然後是一句『淺野百合香和本大爺跡部景吾在一起、給我閉嘴!』之後馬上掛斷加關機。

「你幹嘛───」
「閉嘴!」

然而另一支同樣關機的金色手機也出現在跡部手裡。
「我可不希望有人來打擾本大爺的約會。」

百合香愣愣的看著他,雖然很暗,她還是看到紅紅的一片從那張俊臉浮出。

「不會過來啊妳?」對著她伸手的動作還是如往常的霸道。

「……..你要陪我逛?」
嘴角微揚,彎成一個邪魅的弧度,「要本大爺抱著妳逛也行。」

「………..你這個色狼。」俏臉上飄著兩朵紅雲,唇卻偷偷彎成一抹好開心的笑。
然後,她伸出手讓他握住。





到底過去是怎麼逛祭典的?
到底是以什麼心情來逛祭典的?

以前當她一個人走在人群之中的時候,為什麼不會有快被寂寞吞噬的感覺?

偷偷瞥了高自己半個頭的跡部的側臉,百合香開始想這個其實無關緊要的問題。

「…….看什麼?」低沉的男性嗓音傳來,夾著濃濃的笑意。
「………哪有看什麼。」被抓著小辮子的百合香偏過頭去,俏臉上的紅雲又再次浮了上來。

「………..啊,」
「做什麼?」

「千石君給我的蘋果糖……..」
坐在那裏第一個是觀察地上的螞蟻,聽好幾對情侶甜到有點噁心的耳語,再來就是被突然出現的跡部嚇傻了,現在連手袋都在跡部手上,食物什麼的早給忘了。

「…….誰給的?」不太滿意的蹙眉,開什麼玩笑,還有人敢動他寶貝的主意!?
「我來的時候明日香和千石君塞給我的…….」

「…..不用拿了。」俊臉一沉。
「可是放在那邊不行………….」

跡部停下腳步,對上那雙懊惱卻又極端無辜的大眼睛。

手上加重了力道,他拖著仍然想回去把蘋果糖接回來的百合香繼續往前走。
「你……….」從這個角度只能看到跡部的後腦勺,雖然祭典還是一副熱鬧菜市場樣,只是她還是感覺的到那明顯壓過四方的盛怒氣勢。

───生什麼氣啊?

連續穿越一堆又一堆的人群,最後在某個攤子停了下來。

「喲、要些什麼?」小販精神飽滿的看著跡部拉著嗓子問。
「一支蘋果糖。」
「來~了!小哥要不要袋子?」
「不用,直接給我。」

頭上還綁著毛巾的小販身手俐落的從架子上抓起一支蘋果糖遞給跡部,一邊咧嘴笑著,「女朋友挺漂亮的。」

「那還用說,」薄唇揚起,彎成一個自信的弧度,「她可是本大爺的女人。」





回頭伸手抓住那被浴衣包覆著的纖細手臂,跡部附到她耳邊輕聲的說,「妳,不准收其他男人給的東西。」





好嘛,不收就不收。
收你的可以了吧?

這兩句話沒說出口,她才不想讓那個豬頭大少的氣焰更上一層樓再整天被他壓的死死的只有臉紅和抱怨的份。

被牽著從熱鬧的七夕祭出來,到離神社不遠的地方毫無目的的散步。

「…….喂,」
「幹什麼?」
「…….你怎麼會穿浴衣過來?」
「…….因為有個笨蛋說七夕這天好像要穿這玩意兒嘛?」

哼,又笨蛋笨蛋的,好嘛,她就是那個笨蛋嘛!

「以後妳不准一個人跑到那種地方去。」
「哪裡?」
「神社後面。」

他大爺捧在手心裡當寶貝的女人竟然溜到那種庶民專用的偷情好去處去發呆,要不是他發瘋似的在祭典裡找人還連續撞到好幾個無辜的路人,現在這丫頭哪有可能還用這種天真無邪又可愛的笨蛋表情盯著他看?

在冰帝天天看得見的馬尾現在變回及腰的黑髮,身上穿著的是白底櫻花的浴衣,手上的蘋果糖舔到一半還沒吃完,現在還以四十五度角的上目線極度無辜的盯著他看。

「───你想幹嘛───」

等到她意識到危險的時候早已來不及了。





薄唇貼上她的嘴的瞬間,長久練網球的結實手臂環住她的腰那一瞬間,『砰』的一聲,好大的煙花在滿是星斗的黑色夜空中綻放。





「妳,一輩子都只能是本大爺的女人。」

所以她才希望這天不只是像從前一樣撈金漁撈得累到被明日香扶著回家。
所以她才希望這天這個豬頭大少能夠站在她身邊。

因為她需要有個可以說出真心話的機會。

手臂攀住那個傢伙的頸脖,被吻的有些紅腫的唇微張,吐出的只有短短幾個音節。

「───遵旨。」

一張充滿自信的笑顏出現,距離近到不能再近。





就算溺愛到她不知天高地厚,又有什麼關係?





───因為這麼可愛迷人的皇妃,世界上只有本王能擁有。
沉* 佳 2007-08-20 22:41:14

艾莉絲師父(!)
(路人:你未免拜太多師父了吧?)
你寫的太太太太太太x無限 棒啦!!(臉紅)

跡部大人真是太太太太太太x無限 帥啦!
某佳可是非常非常非常認真的看完唷:]

倒是..蘋果糖?咦?沒吃過耶....應該很好吃吧?

跡部大人真是太棒了(跡部迷:那當然!)
明明就說不喜歡,可是還是為了百合香(臉紅)


噢噢太讚啦!

版主回應
沈*佳:D

啊。喜歡這篇七夕祭嗎?
我自己寫的時候也一直笑
不過擠的很累就是了
誰叫我的腦筋動的比較慢(嘆)
跡部君。嗯。氣勢不錯!

蘋果糖是常在日本夏日祭典上出現的東西
看起來有點像迷你的紅色魚缸
裡面是蘋果一顆外面是冷卻的糖漿

因為跡部這傢伙實在太不坦率了只好這樣啊~
沒辦法。誰叫他是為了他的愛妃(攤手)

謝謝你認真的看完囉:)
2007-08-21 11:29:30
蝶兒 2007-08-20 13:55:52

噢噢ˋ艾莉絲呀
寫的好棒啊(指十尖叫)
很甜很甜呢
而且把小景的霸氣寫的表露無疑阿(笑)
 
百合香真是可愛呢
而且很幸福阿=ˇ=
 
總之ˋ艾莉絲好棒
哪像我。。。。
ㄧ點靈感都沒呢(笑(巴

版主回應
唉喲蝶兒這麼說我會害羞的啦(臉紅)
跡部這傢伙如果不霸道就不像他了
所以竭盡所能把他塑造成一個豬頭大少啊~

我自己在寫百合香的時候也有想把她直接帶走的說(笑)
好羨慕跡部有個可愛的皇妃

不過這個其實是很多天的產物啊~
不可以問我為什麼很多天還寫成這樣!

靈感慢慢來。蝶兒別急囉
以自己的步調進行才是最好的吧!
2007-08-20 21:09:31
米凱拉 2007-08-19 23:14:21

這個場景好棒啊!這個場景超棒啊!!

浪漫啊!!!浪漫到爆表啦!!!
老姐寫的真是超讚的啊啊啊!!!!

香香姐姐!!!不枉費我天天念著要看香香姐姐啊啊啊!!!
怎麼會這麼可愛這麼可愛這麼可愛哇!
跡部在我家從來不敢這麼霸道啊XDDDD

好吧ˇ明天就來試試看ˇ
把遲來的賀文扔出來!!!喔耶!!
加油啦!!!!!!!!!!

版主回應
如何。喜歡嗎?(眨眼)

我也是浪漫派的人啊~大概是被公主殿下傳染了?
就是說啊。你每天都在唸唸唸的吵死人了
寫出來堵你的嘴XDD

嘛。我想跡部這個應該是"隱性老婆大人"
沒看到他被我們家香香弄得快精神崩潰了(笑倒)

嗯。既然知道要加油就好(點頭)
我也給你加油一下~
2007-08-20 11: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