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9:52:45水象艾莉絲

問卷就問卷。難道我怕了你?

照片是我給某個傻瓜買的蛋糕




噎_被點名點名規則



  〔壹〕傳給五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壹_ 山下君(被打)

      

貳_ 錦戶亮



參_ 公主殿下



肆_ 小雛



伍_ 橫山大魔王


 ---------------好不容易擠出五個人囧的分格線----------------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 你覺得我會說自己大本命不好看嗎?
            
  你覺得〔貳〕如何 ? 其實我很不想承認。但是他真的是該死的帥

  你覺得〔參〕如何 ? 一百八有啥關係?他天然可愛的驚天動地啊!

  你覺得〔肆〕如何 ? 正港的大阪男人!好看!
           (除了這個之外我想不出有什麼形容詞了。。
            這是感覺問題!)
 
  你覺得〔伍〕如何 ? 從十七歲開始臉就沒變化了。。嗯。但是帥


---------------我要統治世界之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 這傢伙好過頭了。雖然有時候會很惡質

  你覺得〔貳〕如何 ? 他毒舌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薄臉皮

  你覺得〔參〕如何 ?  非常可愛。很容易讓人把他捧在手心的感覺

  你覺得〔肆〕如何 ? 愛操心媽媽型。很可靠的人

  你覺得〔伍〕如何 ? 雖然蠻容易退化成幼稚園階段的。。
            但是關鍵時刻很可靠!


---------------真是難寫啊囧囧囧的分格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  FANS圈裡人氣很高喔
             不過他其實脾氣蠻拗的說

  你覺得〔貳〕如何 ?  少來了。這個人講話很容易嚇到後輩欸!
             連小包子都被他嚇到過

  你覺得〔參〕如何 ?  不寵愛不痛快。你覺得呢?

  你覺得〔肆〕如何 ?  小雛的朋友很多。嗯。很多人都這麼說

  你覺得〔伍〕如何 ?   這是個謎。因為基本上我覺得他其實蠻恐怖的


-----------------跟你說我是分格線就是分格線啦的分格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 。。。別踩我的雷

  你覺得〔貳〕如何 ? 唉喲ˋ都跟公主殿下接過吻還要求什麼啊XD

  你覺得〔參〕如何 ? 請趕快回家跟流氓王子公證(抹淚)

  你覺得〔肆〕如何 ? 小雛跟橫山大魔王是十年老夫老妻

  你覺得〔伍〕如何 ? 橫山大摩王和小雛是十年老夫老妻



---------------很煩耶!還要我介紹喔,我是分格線啦!----------------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我老妹

【 2 : 他是你寶貝嘛 ? 】  

你覺得呢?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  

沒印象了。。好像出生沒多久就有這個傢伙在

【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不錯正啦(其實很不想承認。因為她比我正)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嗯。要當我學妹了對吧?

---------------怎麼又來了,我說了我是分格線嘛!----------------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應該是龜子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溺愛名單有十七個
唉喲都快把我榨乾了!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這我就不曉得了。不過我不希望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男同性戀不討厭。對腐女來說人生不開花是白走一趟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  

那個開頭是Y的傢伙不是我好朋友謝謝

---------------啊哈我是分隔線!----------------



( 參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 *  

我養人的謝謝:)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  

海邊!

【 3 : 你親過你情人嗎 ? 】  *  

。。。我也希望我親得到啊(哭了)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 】 *  

只要你希望的話我就會出現

【 5 : 想跟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天長地久

---------------腦筋不正常的人會打的分隔線----------------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3樣) ? 】 *

拉麵。炸蝦。壽司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3種) ? 】 *

梅子紅茶?山粉圓。檸檬紅茶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嘛 ? 】*

還蠻喜歡的

【 4 : 愛吃烤肉嗎 ? 】*

還蠻喜歡的

【 5 : 愛吃火鍋嗎 ? 】 *

喜歡:)
老闆請給我梅子沾醬!

---------------哇噢哇噢我是分隔線!(什麼鬼啊囧)----------------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  

羽球吧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 

你能叫一個運動神經不發達的傢伙說什麼。。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

山下君(羞)
開玩笑的啦。跟我自己就好了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

看著少俱裡的NEWS和關八小花四處開
哪裡有花就往哪裡跑
偶爾彈彈鋼琴
主要是聽音樂
要不然的話有大把銀子讓我花也不錯
對著我家的十七個男人傻笑(好像變態)
日劇。嗯。日劇
還有就是看日文吧。感覺很舒服

【 5 : 喜歡跑步嗎 ? 】 *  

普通

---------------我是邪惡的分隔線~----------------



【1 : 最愛的節目 ? 】  

少年俱樂部
堂本兄弟
男女糾察隊
HONJANI
SUKA J 
我記得新的叫。。夾尼勉。。嗎?(唉喲片名記不好)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跟我養的十七個男人有關啊
男女糾察隊除外。那是因為每次看都會笑到快沒命

【 3 : 即時通幾號 ? 】 *

想知道的再來問我

【 4 : 最愛誰 ? 】  * 

山下君
斗真。風間君。長谷純。錦戶亮。公主殿下。小雛。橫山大魔頭。丸子。昴。大倉忠義(?)。小安。大包子小包子。草草。小山哥哥。SHIGE

除了山下之外其他的溺愛順序會一直改變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

你問我還是問我家十七個男人
我是女人
他們都是不折不扣的男人啊。我要女人做什麼?

【 6 : 有老公嗎 ? 】  *

我拒答

【 7 : 有老婆嗎 ? 】  *

沒有

【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 *

老實說。。不會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

一直都在單戀你覺得好不好。。

【 10 : 鞋子穿幾號 ? 】  *

大腳婆啦滿意了吧

【 11 : 最愛的明星 ? 】  *

NEWS。KANJANI 8
(人家電腦打不出日文啦。。)
生田斗真。風間俊介。長谷川純

【 12 : 最愛的場所 ? 】  *

千葉的海邊:)
要不然就是大阪
其實北海道也不錯。。

【 13 :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 】 *  

千葉牌的海邊(爆)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  

我出生的時候就有了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我出生的時候也有了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  
              
超級市場我比較喜歡。因為我討厭蒼蠅

【 17 : 都跟誰逛街 ? 】 *  

很多都跟我自己。。
跟我心中的十七個男人
要不就是龜子或是小我一個多月的乾娘了吧

【 18 : 都跟誰拍貼 ? 】 *  

跟國中同學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

涉谷。秋葉原。西門町。。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 *

快滿17了

【 21 : 現在幾點 ? 】  *  

七點多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  

還可以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  

山下君
NEWS和EITO全員
。。。不。還少了公主殿下和草草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 

看狀況啦看狀況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

不錯多

【 26 : 豬年有什麼願望 ? 】  *

讓我看到山下的生人!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

大學啊。。。明治。

【 28 : 有沒有手機 ? 】*  

有啊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 *  

應該是山下。。。
他幾乎每天都在聽
要不然就是龜子了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 *  

支持我的?我不曉得

【 31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 *  

昴姬。或是內姬                  

【 32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 * 

山下。小雛。丸子。小山哥哥。錦戶亮(這我真的很不想承認)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

你知道我的大本命是誰嗎? 就是他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 

日本啊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  

準備要生




怎樣?夠跩吧!(被拖去打)
米凱拉 2007-08-19 22:59:27

噗哈哈哈哈!!!!老姐妳夠猛啊ˇ
這張問卷被妳寫的真是好歡樂ˇ

不過有個問題,嗯,問題:
我哪有比妳正啊啊啊啊啊!!!!
除了頭髮比妳長以外其他都沒有好不好啊啊啊啊啊!!!!!!

十七個男人的世界真是激歡樂!我住在N個二次原生物的世界啊!!!
最近的溺愛名單又多了魯魯修了!!天啊!!!反逆真是萌爆了啊啊啊!!!

版主回應
歡樂嗎歡樂嗎?~
唉呀。人多就是要歡樂啊
我們家加我的話已經十八個人了呢(羞)

少來啦。頭髮長就很好了欸還嫌?

妳說激歡樂一不小心讓我想到其他地方去。。
我的溺愛名單應該好長好長好長一段時間都不會再改了
2007-08-20 11: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