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9:14:25`小玥♥( Moon ).

[ 血_ ]*




上廁所`
都是血.............
都是血.............




我快死了嗎?






可是我的腰
可以挺直了`
走路不再困難了`


我快好了吧?

是嗎是嗎?






自己的身體
怎麼可以變成這樣................





2/4要回醫院複診
可是又要回學校補考`

我該選擇什麼?



好討厭`








我的身體
我會讓他趕快好的!

我希望可以
趕快見到我的寶`






不敢吃藥
不敢打針

可是現在
我什麼藥都吃
我什麼針都打


只為求一個好身體回來`





上一篇:[ 0201急診_ ]*

下一篇:[ 關閉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