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0:32:04`小玥♥( Moon ).

[ 天_ ]*





今天一早8點起床
趕快弄一弄

去學校返校註冊.




好累= =




後來回到家
10點多要11點了.





買個早餐吃吃.
玩玩電腦
看看電視




後來跟小黑小郭
一起去西門


5點多
去吃個飯.


地是乾的.



吃完飯
一出來


地是濕的....



挖靠= =
只不過吃的飯而已耶................




呵..




好顯沒在下雨了.






今天
在西門
敗金了.


一口氣
買個3個包包.


我愛我愛





剛好是我要在網路買的
剛好沒貨


我跑去西門


而且價錢還可以殺價
更便宜耶= =


好高興.




今天敗了好多金
但是我好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
(老公你懂得.)




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 燙_ ]*

下一篇:[ 大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