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8:53:58`小玥♥( Moon ).

[ 暈_ ]*



睡醒了
又是不到12小時就醒了.



每次當完夜貓子
回家睡覺

都是這樣子= =+




睡醒了
頭有點暈.
頭有點痛.





洗完澡
打開電腦
看到老公跟我說
今天不用出門
因為他大概不會出門
有出門在打給我.


摁.


看一下時間
11點多留的.
又是個快中午.

我想..
又會睡到10點以後吧.




昨天有人在悶阿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我已經問到為什麼在悶了.


摁= =

有什麼關係?
看成透明的就好了呀(!)








睡覺睡到一半
令我恐懼的人
打了電話給我


害我不敢掛斷.





一直裝作聽不見
一直裝收訊不好


我卻還是沒掛電話.



真是太令我害怕了.






要約我出去
我說我不要

他說為什麼
我說我要睡覺.



摁0.0...





後來
小小黑打給我
約我出去

我說晚點吧.

可是現在
我又不確定喇(!)






OH.
原本說好今晚跑LAVA的.
因為學妹一攤
朋友一攤

都在LAVA.

我想說
這樣應該會很好玩.

沒想到學妹那攤
給我搞出
他們吵架了
換跑MANGO.


挖靠= =
這樣我是要怎麼跑?





一直猶豫
今天
要不要去......................












不想宅不想宅.
可是偏偏有人要我宅在家.



好無聊好無聊.
打開電視
卻想把電視給砸了.







情緒化..
好情緒化..

我是怎麼了?






拜託
月經快來.



我擔心到快死掉了(!)













一直想到老公的安全帽被偷了.
我就很想罵髒話.




怎麼樣?
我偏要詛咒那偷安全帽的小人手(!)



真的氣死我了.



詛咒你會有報應
不得好死
戴我家老公安全帽
出去被車撞死(!)




糙.

上一篇:[ 夜唱? ]*

下一篇:[ 決定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