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22:48:40`小玥♥( Moon ).

[ 面_ ]*





我內心深處
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但是那一面
卻是我的苦.




不想任何人挖掘
但是我卻被看透了.




聽到都快哭了.







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神?
還可以去挖我的苦?




其實我
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但那一面卻是

滿滿的苦
滿滿的怨
滿滿的悲








這不為人知的一面
我不想讓人知道的脆弱面



卻被看透透.






講了好多事.

好多的苦處
好多的壓力



講到我都快憂鬱症又發作了.







可不可以
不要再亂想了我.....






只是一點小困難而已.





逞一點強
有什麼關係?




(是嗎.真的沒關係嗎?)







我的面具
被撕下來的感覺


只會顯示出我的醜陋.




上一篇:[ 苦_ ]*

下一篇:[ 總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