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32:38`小玥♥( Moon ).

[ 我想要? ]*






想要戒煙了.



不然
我氣喘還抽煙
簡直是找死.



而且
氣喘一發作
我就知道會有多難受了.




所以
再這樣下去不行.


所以我要戒煙.
我要從七星
開始慢慢戒煙了.


開始慢慢變淡.



限制自己一天的煙量.






不然

再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死掉.




會跟鄧麗君一樣.
病發死亡.



只因為抽煙.喝酒.
只是因為它有氣喘.






好可怕.
我真的要戒煙了
真的不能這樣了.







誰可以幫幫我?

上一篇:[ 伴娘_ ]*

下一篇:[ 刺青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