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6:22:36`小玥♥( Moon ).

[ Our_ ]*





Belongs to our.....
















一個夜晚.
你已佔據我的全部.


一個眼神.
你已明瞭我的心思.


一個親吻.
你已了解我的心房.


一個擁抱.
你已讓我去相信.








一個溫柔
一個體貼
一份真心
一份愛意

你已住進我的左心室.











把全部交給你.
值不值得(?)


我願意去相信.
那你做不做得到(?)





說出口
要做的到.


這是我們所約定的(!)











是什麼力量.

讓我可以
闖進地獄
又飛進了天堂(?)











是哪一雙手.
拉著我往前跑(?)






是哪一雙眼.
只要我一個眼神
他就能明瞭(?)





是哪一個真心.
只要他溫柔和體貼
就輕易住進我的左心室(?)
















是哪一份愛.
講也講不完(?)


是哪一份情.
聽也聽不膩(?)






是哪一條線.
拉著你我的心情.
起伏不定(?)




是哪一隻嘴.
可以讓我們
開心的上揚
還有難過的哭(?)



又是哪一隻嘴.
可以每天都講著我愛你.
每天都是我想你.














OUR.
這是屬於我們(!)














我想
那些
全都是你(!)





BE HAPPY.





也許這是種癮.
戒也戒不掉.

也許這是種毒.
毒發作後的無法克制.





也許這是種
你我都了解的點.

只有屬於你
還有我(!)





Belongs to our.....







雖然你長的不帥.
但我卻是很愛你(!)



雖然你現在沒有什麼成就.
但我卻是願意去等(!)



上一篇:[ 笨寶_ ]*

下一篇:[ 笨寶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