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22:52:28`小玥♥( Moon ).

[ 懂我的人_ ]*



我媽突然跟我說.



媽:你今天是不是心情不好?
我:你怎麼知道?

媽:從你一起床我就知道你心情不好了
我:這麼厲害= =

媽:從你一起床聽你的口氣就知道你心情不好了.
我:噢 對阿= =


媽:對麻 跟你生活這麼久了 你心情不好 一起床我就看的出來了
我:噢= =

媽:你每次心情不好就好像皇太后一樣= =
我:= =哪有
媽:哪沒有= =















最了解我的人
是我的家人(!)

我愛你們(!)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你們很討厭= =


不過世界上
我就只有你們(!)
唯一一個爸爸媽媽姐姐弟弟



你們
是我的避風港.



上一篇:[ 痛_ ]*

下一篇:[ 怪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