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8:31:46`小玥♥( Moon ).

[ 變態_ ]*

話說
我遇到變態= =

重點是
我不認識他.

他真的有病............

(mc5377880)

----------------------------------------------------------------

新資料夾 (2) 許:
 小玥[!]//* ,, 噢*///: 你是誰

新資料夾 (2) 許: 之前泰北的
 小玥[!]//* ,, 噢*///: = =

新資料夾 (2) 許: 想認識你
 小玥[!]//* ,, 噢*///: = =
 小玥[!]//* ,, 噢*///: 你怎有我帳號

新資料夾 (2) 許: 你好正歐
新資料夾 (2) 許: 之前就有ㄌ

 小玥[!]//* ,, 噢*///: 誰給的?
 小玥[!]//* ,, 噢*///: 你是誰阿= =

新資料夾 (2) 許: 旺ㄌ
新資料夾 (2) 許: 想追你的人
新資料夾 (2) 許: 之前超想幹你的

 小玥[!]//* ,, 噢*///: ..................
 小玥[!]//* ,, 噢*///: 噢= =謝謝

新資料夾 (2) 許: 你有吳明ㄅ
新資料夾 (2) 許: 可以再給我一次ㄇ

 小玥[!]//* ,, 噢*///: 我關了

新資料夾 (2) 許: 支錢常常看你照片打槍^^!
新資料夾 (2) 許: 歐歐
新資料夾 (2) 許: 你真的超正!!

 小玥[!]//* ,, 噢*///: = =照騙會騙人

新資料夾 (2) 許: 拜託
新資料夾 (2) 許: 你本人更正
新資料夾 (2) 許: 眼睛超大
新資料夾 (2) 許: 看九一點 都會受不了

 小玥[!]//* ,, 噢*///: = =你又知道

新資料夾 (2) 許: 之前在學校
新資料夾 (2) 許: 好幾次看你看到柏起
新資料夾 (2) 許: 反正
新資料夾 (2) 許: 真的超想上你的
新資料夾 (2) 許: 你現在單身ㄇ?

 小玥[!]//* ,, 噢*///: = =你有並..
 小玥[!]//* ,, 噢*///: 我非單身

新資料夾 (2) 許: 喔喔
新資料夾 (2) 許: 埃
新資料夾 (2) 許: 真想上你
新資料夾 (2) 許: 你處女ㄇ

 小玥[!]//* ,, 噢*///: 你覺得勒?
 小玥[!]//* ,, 噢*///: 你還處男勒= =

新資料夾 (2) 許: ㄏ
新資料夾 (2) 許: 那你被開的時候幾歲?

 小玥[!]//* ,, 噢*///: 我幹麻跟你說
 小玥[!]//* ,, 噢*///: 我跟你很熟?

新資料夾 (2) 許: 歐
新資料夾 (2) 許: 別這樣麻
新資料夾 (2) 許: 我只想跟你寥寥
新資料夾 (2) 許: 把不到你
新資料夾 (2) 許: 上不到你
新資料夾 (2) 許: 我只也能看你PC的照片
新資料夾 (2) 許: 天天打槍安慰自己了....
新資料夾 (2) 許: 說真的
新資料夾 (2) 許: 可以幹到你
新資料夾 (2) 許: 要我少活幾年
新資料夾 (2) 許: 我都願意

 小玥[!]//* ,, 噢*///: 當你講出那些話的同時 你的言行舉止 已經訂了你在別人印象中的樣子

新資料夾 (2) 許: 好啦對不起...

 小玥[!]//* ,, 噢*///: 請你閉嘴 謝謝

新資料夾 (2) 許: 之前
新資料夾 (2) 許: 歐
新資料夾 (2) 許: 好ㄅ
新資料夾 (2) 許: 我只是跟你講
新資料夾 (2) 許: 我真的很色
新資料夾 (2) 許: 我對你
新資料夾 (2) 許: 真的...
新資料夾 (2) 許: 很想
新資料夾 (2) 許: 我之前會列印你照片
新資料夾 (2) 許: 然後設在你臉上
新資料夾 (2) 許: 你眼睛真的很美
新資料夾 (2) 許: 身材你也很標準

 小玥[!]//* ,, 噢*///: ...........

新資料夾 (2) 許: 真ㄉ
新資料夾 (2) 許: 超愛你
新資料夾 (2) 許: 而且你又白....
新資料夾 (2) 許: 整個都超嫩白
新資料夾 (2) 許: 可以幹你一次多少錢我都願意

 小玥[!]//* ,, 噢*///: = =我超白?
 小玥[!]//* ,, 噢*///: 那你認錯了

新資料夾 (2) 許: 腿啦^^!

 小玥[!]//* ,, 噢*///: 我是黑皮膚

新資料夾 (2) 許: 哪可能認錯

 小玥[!]//* ,, 噢*///: 我只有臉是畫白的.

新資料夾 (2) 許: 那個

 小玥[!]//* ,, 噢*///: 你真的認錯了吧

新資料夾 (2) 許: = =

 小玥[!]//* ,, 噢*///: 那我問你 以前我哪一科幾班?
 小玥[!]//* ,, 噢*///: 你說的之前是什麼時候的事

新資料夾 (2) 許: 很久了
新資料夾 (2) 許: 管你哪一班
新資料夾 (2) 許: 反正我就想幹你就對了
新資料夾 (2) 許: ㄇㄉ
新資料夾 (2) 許: 瘦不了了
新資料夾 (2) 許: 再來看你照片打一槍

 小玥[!]//* ,, 噢*///: 媽的 我以前醜布拉機的 你說想上我
 小玥[!]//* ,, 噢*///: 你真的有病

新資料夾 (2) 許: http://photo.pchome.com.tw/myenergy30/073/
新資料夾 (2) 許: 就想上麻
新資料夾 (2) 許: 我真的很喜歡你阿
新資料夾 (2) 許: 這一系列的照片
新資料夾 (2) 許: 我真的打了不少次...
新資料夾 (2) 許: 少說有10次
新資料夾 (2) 許: 你知道ㄇ我設了多少精液給你麻
新資料夾 (2) 許: 說真的

 小玥[!]//* ,, 噢*///: = =你有病

新資料夾 (2) 許: 你幫我口交
新資料夾 (2) 許: 我死都願意
新資料夾 (2) 許: ㄇㄉ你現在真的超正!
新資料夾 (2) 許: 說真ㄉ
新資料夾 (2) 許: 你這麼正
新資料夾 (2) 許: 如果你單身
新資料夾 (2) 許: 想要
新資料夾 (2) 許: 找我
新資料夾 (2) 許: 隨時隨地
新資料夾 (2) 許: 我都可以
新資料夾 (2) 許: 我還貼錢給你
新資料夾 (2) 許: 真的
新資料夾 (2) 許: 拜託
新資料夾 (2) 許: 我真的好想跟你好好幹一場
新資料夾 (2) 許: 要我幹麻我都願意
新資料夾 (2) 許: 不用幫我口交 我幫你舔小穴就好

叮咚!有人在家嗎~~

 小玥[!]//* ,, 噢*///: ...............

上一篇:[ 今晚LAVA夜_ ]*

下一篇:[ 累_ ]*

--- 小玥 ♥ 噢* 2007-11-18 20:30:25

哈哈哈哈哈.

酷斃了!!!!!!

千奈 2007-11-18 20:21:01

我也遇過 囧

人生就是如此

--- 小玥 ♥ 噢* 2007-11-18 20:13:33

酷噢!!!!!!
真的嗎?

好可怕!!!!!
阿MAN保護我
XDDDDDD


你可是我的學長耶!!!!!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