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3:54:48`小玥♥( Moon ).

[ 行程滿檔_ ]*



真的是只有這4個字能形容了.


"行程滿檔"阿!!!



禮拜六
志仁同仁大伙們要去考丙檢

而我不用= =
我在家睡大頭覺.


然後禮拜日
我獻給我的大寶貝們了=ˇ=

提前過生日是吧?

哈哈.


然後禮拜一
我獻給我後港的朋友了=ˇ=

我和肉乾一起過生日

提前過唷!!!!

酷吧酷吧!

想到去年
我們倆也是一起過呢!!

一年一下就過了耶!!!!




然後禮拜二
我獻給我志仁的寶貝們了=ˇ=

帥吧!!!

去古拉爵
然後再去唱歌
(唱歌依個人意願參加.)


酷耶!!!!!!!




然後禮拜三
LAVA淑女之夜.

好酷噢!!!!!!!!


禮拜三不能去
就禮拜四或五喇!!!!!!!!


反正下禮拜
一三五放假=口=


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阿.......



酷斃了!!!



再補一句!!!


吳姬阿!!
生日快樂=ˇ=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一直想跟你說生日快樂=口=

哈哈.

上一篇:[ 亞尼克_ ]*

下一篇:[ 陪老婆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