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4:42:01`小玥♥( Moon ).

[ 現在_ ]*

我想
每天每天
志仁志仁

每天每天
西門西門

每天每天
東區東區




我想
東區和西門
才是我們志仁人的地盤吧!



簡直酷斃了!



我想
我遺忘士林了.


所以今晚
士林重遊!



期待明天的制服趴!
期待今晚的HIGH夜!


感覺
好妙



明明大家都是開學才認識的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總是很合!


大家都有同感吧!

就是明明才認識1個月
感情卻好的跟什麼一樣!


好像
好幾年的好朋友一樣好!



真的有誇張到!
不過我們都很愛這種感覺-ˇ-


因為
SO COOL!



我們太合了吧!
真妙耶!


酷斃了!



映文老婆
你說對不對?


=ˇ=
哈哈哈哈哈哈








更扯的是
有了朋友就好了

還給我出現一堆桃花
真是夠了..............




STOP
STOP
STOP


暫停暫停
給我停止吧!


就這樣!

夠了!







今夜不回家
找我者
自生自滅吧!!


哈哈哈
沒有喇= =
有事手機手機蛤!






為什麼
大家都說
我的臉
看起來就是一副
夜店妹的樣子

好像常跑夜店一樣
每天都跑夜店一樣


這...
會不會太酷了這....














(29)

上一篇:[ 明晚_ ]*

下一篇:[ 我的寶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