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2:01:55`小玥♥( Moon ).

[ 靠北_ ]*



爆肝?

對.
我爆肝了!


我連胃都爆掉了!!

從早到晚.忙到靠北!!


餓到昏頭!!
澳客一堆!!


害我一直在員工面前罵髒話!!



昏倒...
Orz.


真的.
好餓.


真的.
好靠北.



好險有新人了.

明天我上5點!



真酷!



-ˇ-


我快昏倒了

累爆我!!!!!!!




站了一整天
為的是什麼?


是錢阿!!!!



用時間換金錢!!
累爆.


媽的
今天澳客一堆


糙機掰.
怎麼不去死一死?



害我跟乾女兒
一直飆髒話.



雞掰喇!!


累壞我.
好險老闆要我9點下班

不然我真的要哭了!


ˊˋ

上一篇:[ 沒_ ]*

下一篇:[ 上班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