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4:37:56`小玥♥( Moon ).

[ 清楚_ ]*



跟阿沁聊過後
也許我自己心裡清楚了許多...


我要上課
我要畢業
我還有課業


就算轉到了志仁
該讀的該學的

我還是要讀要學



我不可以
跟以前一樣放著濫

以前是因為覺得
拿肄業就肄業
沒差!

還是可以讀四技二專!



可是當我轉到志仁
卻不是那麼回事


因為重修科目太多
導致我降級唸.


說實在的
我很後悔沒去重修.



原本想說
我是忠班.

跟阿忠同班!




但是現在的班級
其實我也覺得不錯!


後來聽阿璁說才知道
原來阿忠被退了!


什麼鬼阿!!!!!!!





然後
去上了班
說實在的
很有壓力

就像怡小伶講的
那裡的評價不是很好
不管是員工還是店長
都一樣!!!


怡小伶昨天跟我說
要我去試試看

如果我不喜歡
那就不要做了!




昨天去上班
說實在的
也沒學什麼.

看他們都很忙
什麼都會.

我什麼也還沒學
什麼也都不會

他們在忙
我也幫不上忙


店長還跟我說
如果我覺得自己不適合清心的話
要跟他講!



很多員工說
店長很會罵人
而且都罵很兇

在店裡的人
沒有一個沒被他罵過!



其實
自從店長昨天跟我講後
我就一直在想


我到底適不適合清心.....





他要學的東西好多
好有壓力..


而且我覺得
我還是比較適合外場人員

不適合學那些東西!



跟阿沁聊過後
他要我不要做了!
他說連他自己都覺得清心不太好!



說實在的
很多人都跟我說清心不好!



直到現在
也許我算是想清楚了吧!


可是我真的很猶豫!





我要自己賺錢
我不想跟家裡拿錢

我必須賺自己的錢!
要花也要花自己的!


然後我還要讀書
我還要唸書!


我也要工作....



可是對於那種
好有壓力的工作

其實我不想做........



畢竟我還要讀書

清心..是我工作以來
我覺得最有壓力的一個!


也許跟店長有關吧!



可是真的
很不適合.......



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要不要硬撐下去..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好..





我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




我還是適合做外場工讀生吧!

至少我覺得比較好學...............

上一篇:[ 上課_ ]*

下一篇:[ 自己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