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0:42:15`小玥♥( Moon ).

[ 知道? ]*

PIC 叔叔的小臘腸狗.好可愛-ˇ-超小一隻.我家BUBU是他的10倍大吧= =



---------------------------------------------------------------------

你知道嗎?

真的很懷念那種甜.
再讓我懷念一下下也好.

至少
那是個回憶.


對我來說
是個很甜的回憶!




到現在
我還是無法找到像那樣子的感覺.





其實
這樣也好

這樣
才能記住和你所有的點滴.




原來
感情上
我除了傷心難受難過之外


我還擁有了這些很甜的回憶!




我一直以為
我沒有這些好的回憶!

我一直以為
我得到的全是傷痛!

我一直以為
我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回憶的感情!




原來
除了翔毅之外.

就是
你給的甜蜜!



原來
我還擁有這些!
原來那些文章看久了
我自己都會覺得很好笑

那種好笑
卻是甜到發自內心的笑



原來原來
我還擁有這些回憶

原來原來
我一直沒忘.




該怎麼說..

就是
謝謝你!

謝謝你給的!


但是我很抱歉傷了你!






很不知道
該怎麼說我現在的心情


感覺很甜!
就算現在沒有了愛情

我卻感受到甜蜜!



而那些
全是以前你給的!




其實
一個人
也沒有什麼不好.


我是說現在!

我覺得
一個人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我現在是一個人
但卻擁有這些回憶

也感覺擁有甜蜜!



其實
感覺不那麼寂寞孤單了.

真的!



突然有點溫暖!
那是因為我想起了你給的甜.




原來原來
我一直擁有著!


只是現在
我又發現了
所以被我拿出來陪伴我罷了.




謝謝你.
真的!



你給的一切
如今還是很開心!




我只是很懷念
以前那種感覺!

真的
令人開心心心心心.







上一篇:[ 你我他_ ]*

下一篇:[ 追_ ]*

--- 小玥 ♥ 噢* 2007-09-10 01:10:11

對阿-ˇ-
至少我還擁有呢!

小小黑 2007-09-09 21:34:50

開心就好~
感情又不一定是悲傷的!
就算沒結果又怎樣~
有開心的回憶就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