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7:12:22`小玥♥( Moon ).

[ 還是喜歡你_ ]*

翻著以前的舊文章
發現”還是喜歡你”
這是我以前很喜歡的一首歌.


還記得
這首歌.
好像是獻給翔宇的!


發現那些舊文章
滿處都是甜蜜.
好甜好甜.
甜到自己都會笑出來.



翔宇.
我再一次
為我做的事情
跟你說聲抱歉!


是我不懂事
是我小孩子
是我以前太任性
是我以前不會想
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雖然你說都是過去式沒關係.
可是我還是很內疚.
還是很在意.


真的真的
真的很對不起你!




以前我的不懂事
我狠狠的讓我們的感情畫下了句點!


而這個句點
還是我畫的!
真覺得自己好像殺人不眨眼.

還記得那年七夕那天
你買了一個蛋糕
是愛心的蛋糕給我!

還記得
我折了很多愛心信
還有照片給你!

還記得
你曾唱過張懸的”寶貝”給我聽

還記得
那天打給你問你事情
你手機的來電達鈴是”寶貝”


這首歌
勾起了好多回憶.


還記得
當初我們擁有的那種感覺.


舊文章
總是有很多感觸.



過了1年多還是2年了.
這段期間
我們沒有聯絡過.


某一天
突然有了電話聯絡
你說我聲音
很不像我-口-

拜託.
人會變的!


某一天
你即時問我是不是轉到志仁

可是當我看到的時候
你已經下線了!


開學前
當我知道
你跟我一樣轉到了志仁

說實在的我嚇到了!
我真的嚇到了!



當我知道
你跟我一樣要重讀二年級
我更愣住了!
真的愣住了!


真的!
我們現在同學校!
-ˇ-
我們是同學耶!!!!!

哈哈.




講來講去
我很懷念那種甜蜜.
真的甜到無一處沒有.



但是
我很對不起你.
很對不起!

我還是很介意!
也不能原諒自己!




以前覺得粘和關心是不好!
現在覺得年和關心是很好!

說實在的
我總是找不到
當初跟你在一起
你給的那種關心


因為總是很甜很甜.


某一天
我跟你道歉
你說沒關係都是過去.

你說
沒想到.我報台還是有留著文章.


是阿!
我剛剛看了看.
其實自己看了都會笑出來.
因為甜到一種境界!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這種想法!






世界
好像就是這麼小

怎麼會又遇到了?
我一直以為不會遇到了!


只是沒想到
一起轉到的志仁

我們在同一間學校.



世界真小!

真不知道
這是緣分還是巧合.

我只能說
世界真他媽的小!



突然發現.我以前很喜歡的一首歌.
但也發現了我們曾擁有過的甜蜜...

---------------------------------------------------------------------


sweety
還是喜歡你
作詞:王宗彬 作曲:周傳雄 編曲:Terence Teo

只要能夠遠遠這樣看著你 看著你 看著你
就算傷心心裡還是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只要能夠靜靜這樣陪著你 陪著你 陪著你
就算分手還是選擇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
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你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我不再回憶也不再傷心

上一篇:[ 懂得_ ]*

下一篇:[ 無法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