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5:09:26`小玥♥( Moon ).

[ 話_ ]*


(雙方沉默的很久.....)



男:我們還是分手吧
女:為什麼?!!

男:我們不適合.你不能給我想要的
女:不.我能給你.你想要的!!!!!!!

男:還是分手吧!
女:我不要!!!!

男:我們真的不適合.分手吧
女:你說謊!!!!!!!!!!(大聲嘶吼)

---------------------------------------------------------------------



不知道為什麼
書上這個對話

總一直在我腦海裡.




書上的話
其實影響我很深.






女人阿.
別傻了.

別以為什麼都能給
別以為你能給他想要的全部.



這些
都是謊言
還有假象.


並不是
每個人都那麼適合又完美的!!!!!!!



上一篇:[ 只有_ ]*

下一篇:[ 懂得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