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2:48:47`小玥♥( Moon ).

[ 志仁生活_ ]*

今天
是開學.

耶.
開學-ˇ-



哈哈


一到學校
看到一堆人在外面抽煙


想也知道是志仁的學生-口-


然後到學校
看了看班級


靠.
我不是忠班耶


我沒有跟阿忠同班



嗚嗚嗚嗚嗚.

吳姬ˊˋ
我沒有跟養眼的同班耶........
反而是獻毅跟他同班耶.


我是孝班-口-


靠.
因為人太多
所以分了孝班.

而且我們班
全都是插班生-ˇ-



哈哈哈哈


一到班上
我恐懼了一下


=_________=
不知道為什麼
恐懼的恐懼耶.


後來隨便做了位子
然後老師換了位子



附近看一看
還不賴唷.


哈哈.


我前面是一個靜修的妹
=ˇ=
現在跟我很好.

哈哈哈哈





班上
其實還不賴.
人也都很好玩.


女生
少之又少

全都是男生-ˇ-

靠.
帥哥!!!!!!


哈哈哈哈哈.
好多好多帥哥.

但是
志仁..
妹也很多耶.

-口-



哈.

認識了幾位朋友.
還不賴-ˇ-

可惡的獻毅
給我轉來孝班ˋˊ


哼哼..




然後
老師人也很好.


只是我沒有想到
班上50幾個人.

只有我一個
有拿到電軟和網頁的證照耶...........



超扯的= =
而且我真的不用跟他們一起唸.


老師說我可以攻乙檢

摁= =
我正打算自己苦讀乙檢

老師呀
你也要幫我呀= =



哈哈哈哈..



還不賴喇.
志仁的生活-ˇ-


其實還OK.

我愛我愛=ˇ=


哈哈哈哈XD




我想我呀
已經聞到了
新生活的味道了


好棒!!!!!!!!


這種感覺
還不賴.


新朋友
新生活



許許多多新臉孔
讓我太愛了.


志仁志仁
是我新的學校.

有新的生活
還有新朋友



-ˇ-





就是我要的快樂.





更好的是
中秋節連放4天.
我們禮拜六不用補課.


真的很爽.
因為有週末班要上課

所以等於不用補課

哈哈哈哈

爽死.

上一篇:[ 想到_ ]*

下一篇:[ 學校_ ]*

--- 小玥 ♥ 噢* 2007-09-23 22:49:51

等你來找我.
^____________^

‵♫_娃 2007-09-23 12:55:17

哇哇哇,那禮拜三來見個面吧XD

--- 小玥 ♥ 噢* 2007-09-22 22:02:17

我日資二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