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0:39:19`小玥♥( Moon ).

[ 變_ ]*






我的胃口變小了.
我出門的慾望變小了.
我想吃的東西變少了.
我想買東西的慾望變小了.

我整個人變懶散了.
我整個人變的很愛睡覺.
我整個人變的行屍走肉.
我整個人變的沒動力.






我整個人變的不像我自己.



變的無所謂
變的不在乎
變的不在意
變的很灑脫
變的很開放
變的很無情
變的很文學
變成傻大姐
變的少根筋
變的很會想.
變的成熟些.
變的不幼稚.
變的沒稚氣.
變的會積極.
變的會把握.






什麼都在變.





最後我會變成.
不在乎天長地久.
曾經擁有過就好.







只知道我不是我.
只知道我一心想變.





這樣對我.
真的好嗎?


有時候會很納悶.
有時候會很矛盾.
有時候會很猶豫.


天使與惡魔.
在耳邊嚷嚷著

終究
誰會贏?


其實
天使與惡魔
就是所謂的
矛盾心態.




猶豫不決
會失去自我.


我不可以猶豫不決
這不像我.



我也不可以矛盾.





想做
就去做.

我就是應該要大辣辣.


不去在乎
會更好.


不是嗎?





----------------------------------------------------------------------



反覆的夢
天色天空

在你懷中
誰的臉孔?


我說不出話
那不是我.......


你卻都聽不見我的心痛.

上一篇:[ 怎樣? ]*

下一篇:[ 說明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