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7:32:27`小玥♥( Moon ).

[ 痛_ ]*




噢.
天呀!


OH.
MY GOD!



好痛..
傷口好痛..


嗚T______________T+


左邊上下兩顆智齒沒了.
改天就換開刀拔右邊上下了.

因為自己感覺咬合不正呀!



唉唷.
好痛.

臉小腫=______=


天阿.
好險沒大腫.



好痛好痛.

止痛藥沒用耶.


好麻煩.
早晚刷牙
不能碰到傷口

刷完牙
要用醫院給的漱口水
漱口消毒.


然後吃完東西
要吃藥.

而且還沒什麼止痛效果.



吃東西
不能吃太硬或太燙.

天呀!

然後只能先用右邊咬.

噢天呀!
那下次換開右邊
那不就要用左邊咬?


還好
那個下次
應該會很久吧!


哈哈哈哈哈哈XD





然後.
一個禮拜不能抽煙喝酒.

很好
大家都叫我可以戒了.


好了好了.
我已經在慢慢戒了.


只是我還是需要抽幾支
好嗎?




(嘆.)


現在吸口水
都還是血的味道.


怎麼會這樣?....



快開學吧.
快拆線吧.

這種無聊的生活
過膩了.


大家都努力早起去上課.
我卻...睡到下午=___=

這樣對嗎?



唉...


我還在放暑假呢!
是怎樣?


上一篇:[ 開刀_ ]*

下一篇:[ 我愛 莎士比亞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