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0:03:01`小玥♥( Moon ).

[ 怒_ ]*


我把你當朋友.
就是因為把你當朋友
所以有些事我幫的上忙的
我幫你.


但是你竟然跟別人這樣說我?


我突然覺得
很生氣!


認識幾年了?
你自己算!!!!!!


你還不了解我?





覺得我怎樣?
你們覺得我怎樣?

覺得怎樣就怎樣了!
隨便了!


見面?
免了!

都不用了!



真的很生氣?





覺得我很靠北嗎?
隨便!!!!


把你當朋友
你們跟別人這樣講我!


什麼我把你們當什麼!
有沒有搞錯阿!!!


我真的很生氣!


要是別人沒跟我講
我會知道你們又講我這些嗎?



你們要這樣覺得
就這樣覺得


真的隨便了!



不會在一起出去了!
不用了!!


免的又讓你覺得我把你當什麼東西!



當我聽到
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算了!
都算了!


隨便了!




認識幾年了
你還是要這樣覺得

那隨便了!!!!!!





我把你當朋友.
你跟別人這樣子說我!!!!

你覺得我怎樣?
我又怎樣?

覺得我這樣就這樣了!


隨便了!


見面?
免了!!!

也不用了!!


認識多久了?

最後你還是這樣認為!!

上一篇:[ 什麼? ]*

下一篇:[ 心冷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