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8:11:19`小玥♥( Moon ).

[ 錯了_ ]*




我到底
是為了什麼?..
而放棄這一切?




很多事...
其實我不是冷靜....
而是麻痺...!!

我不是女強人..
我也有懦弱的一面..

為什麼沒有人懂?..
反而覺得我很堅強?....


其實我很累..
一直逞強很累......!!



每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卻會崩潰..

總是不願讓別人看到自己的懦弱
所以一直裝作沒事很堅強..


其實我一直在逞強...

這樣的我..其實很累..


有時候
只是想展現一些懦弱
讓別人知道其實我沒有他們想像中的堅強

可是一露出來..
大家反而或覺得你不堅強
這樣很討厭.....


為什麼?
為什麼?




每當想要得到一點安全感
只是需要一點點在乎

可是總是得不到
反而會更差


為什麼?
沒人懂?

就連自己的伴侶也不懂.......











跟阿沁講了好多..
因為他懂...
同星座的果然不一樣...


而且他說
我跟他滿像的!


真的嗎?
ˊ_________________ˋ


你說
我可以把你當心事桶

什麼事都可以說...



摁ˊˋ
TKS

上一篇:[ 不瞭_ ]*

下一篇:[ 慌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