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3:58:50`小玥♥( Moon ).

[ 樂_ ]*

今天
跟肉乾阿智
去BOSS打撞球

話說
下雨= =


摁.



後來阿夜
也來了!


然後
遇到蜘蛛.和他朋友.小胤.阿賢.小新



後來打完撞球
我.肉乾.阿智.阿夜.小新

我們去85度C 喝飲料.



後來
麻糬白白也來了


蜘蛛.小胤.阿財..
他們也到了


摁^______________^

今天還不賴
很開心呢!

雖然看不到牛郎織女星!

但是有一堆朋友=ˇ=

哈*



陳先生
聽說你知道我在那後
你不想看到我是吧?!
也不想過來是吧?!


我們在一起過
你提出分手

也許
你很討厭我吧


我跟你講話
你有跟我講話


我覺得就很好了


就算是表面的
也沒關係........


摁...


我只希望
就沒在一起過

回到朋友那樣的感覺

我只希望這樣子


就算是表面
我也沒關係...






後來我們一起去接小黑下班

哈哈*


然後我們又去堤防!




聊了一些事



還不賴囉!


感覺很開心!


就算陳先生
是表面的跟我講話
會理我


但是
沒關係.....






得不到真心
是表面的

我沒關係

真的!



也許
你根本不想看到我吧
也不想跟我講話

就算是表面
我也覺得沒關係...


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