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8:17:44`小玥♥( Moon ).

[ 嘎! 點喇_ ]*


被吳小姬點喇!
哈哈哈哈XD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唸完高中3年
2、然後升學讀四技二專
3、找工作賺大錢
4、到處血拼
5、GO TO JAPAN
6、希望我的拍賣人氣更旺!
7、敗家敗家當個敗家女
8、我和大家都事事順心又健康..幸福又快樂!
9、完成我從小的夢想(噓.)
10、交個好男人來疼我(哈.)
-----------------------------------------------------------


(二)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1Q 請問你(妳)對看A片的看法(?)
 那麼愛看?..自己演就好喇!!!!(笑.)

2Q "喜歡"跟"愛"有什麼分別(?)
  喜歡是淡淡的..當你喜歡的越深越無法自拔..那就是愛!

3Q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左腳耶!!!!!

4Q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男人女人傻傻分不清楚!

5Q 印象最深刻的事(?)
除了那一件事吧!唉...
 
6Q 人生的定義
看自己怎麼去定義吧

7Q 失戀了該怎麼辦(?)
  莎士比亞說..失戀了不是要對愛失望..而是對愛滿懷信心!

8Q 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摁...有難回答..
 
9Q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如果我善良一點我會祝福..如果我心機一點我會拆散!
 
10Q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但是要關心他,該怎麼辦呢(?)
摁.....不知道耶..
  
11Q 如何確定妳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或妳是怎麼確定妳是真的愛一個人呢(?)
看我的付出程度吧!還有需要他的程度多大!
  
12Q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做什麼?.. 

13Q 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他是?..

14Q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主動吧!
  
15Q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莎士比亞說..愛是要相互惠!不單單只是一個人付出!苦苦追求!

16Q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為翔毅送上我心最完整的位子!

17Q 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堅持.努力.毅力...都是需要定力!

18Q 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
啥?..

19Q 戀愛很難嗎(?)
一點也不..

20Q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隨你便!

21Q 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明牌吧(!)
不知道耶*就算我知道我會告訴你嗎?自己去簽還比較快0.0還要跟你分獎金

22Q 你媽貴姓(?)
黃 X X
 
23Q 你愛不愛我(?)
你哪跟蔥?

24Q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
朋友變情人吧! 但是各有好處!

25Q 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生物、地球科學、歷史、地理、公民,最難(?)簡單(?)
最難:數學 理化 地球科學
簡單:英文 公民 歷史 國文 地理

26Q 你喜歡被點名嗎(?)
還可以@ˇ@

27Q 如果你/妳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看我最愛誰!誰值得我愛!

28Q 如果你有一個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是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看誰比較值得!

29Q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使出我的防郎噴霧劑

30Q 你開心嗎(?)
不開心!

31Q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你先跳?

31Q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
把這兩個人都殺了!讓你們在地獄在續情!

32Q 愛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不需要!

33Q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那該怎麼半(?)
勇敢表白吧孩子!

34Q 妳未來最想讀哪裡(?) 
北台技術學院就好了!

35Q 有沒有 男/女 朋友 (?)
沒有!

36Q 現在很幸福嗎(?)為什麼(?)
一點也不*

37Q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是同班的嗎(?)
沒有!

38Q 你對傳給你的人的感覺(?)
可愛的小姑娘!幸福的很!要加油!

39Q 想不想吃薯條(?)
想!

40Q 我懶得出題了
ok!

50Q 我一直賴床怎麼辦(?)
跟我一起賴吧!

51Q 長跟方哪一個比較可愛(?)
三角形最可愛!

52Q 猜猜我是誰(! = = ? )
鬼!你是鬼!

53Q 如何讓補習班倒掉?
放火燒了它最快!

54Q 魚跟魚肉哪個比較好吃?
兩者不都一樣嗎?
 
55Q 海棉寶寶是不是怪物!?
很多人喜歡他!

56Q 你喜歡猴子嗎?
很可愛呢!我愛!

57Q 幾歲比較適合談戀愛?
不分年齡不分四季!隨你便!

58Q 50年後,人類要住哪裡?
我想我已經掛了吧!

59Q 無聊的問卷 誰發明的?
你呀!

60Q 火星跟月球哪個好?
我叫小玥! 我選擇月球吧!

61Q 為什麼要回答這個阿?
沒有為什麼!

62Q 身為第62題,賜你暫停一回合~快去喝口茶再戰吧!
感恩!

63Q 給我錢好嗎?
你給我嗎?

64Q 關於全球暖化你有什麼看法?
靠!人類們!醒醒吧!快救救地球!

65Q 關於莎士比亞..你有什麼看法(?)



............................................................
倒楣的你快來寫吧!!


麥芽
阿椒
阿花
鴨鴨




上一篇:[ 看來_ ]*

下一篇:[ 超準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