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3:16:16`小玥♥( Moon ).

[ 不想_ ]*


我不想失去你..
這種感覺好麻痹...


我還要在情場上
坎坷多久?.......



要我不去想
我可以不去想

可是我覺得好麻痹..




分開
好像就像注定的


要是堅持這樣
我們也不能怎樣...



沒什麼
我只是覺得很麻痺..


對不起
在讓我哭一下下

好不好.....................




除了哭
除了可以用這個發洩

我不想用那個方法



...


也許我該把自己關起來..
在自己的世界裡....



沒什麼
我沒怪你

我沒覺得你不好
也沒覺得你很糟糕



只是很愛你
所以很麻痺....



上一篇:[ 這種_ ]*

下一篇:[ 顫抖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