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3:29:47`小玥♥( Moon ).

[ 雙魚花園_ ]*

今天
去了BOSS
看肉乾和阿志
阿夜和小優
還有阿夜的朋友思婷

他們在打撞球
我是去看的= =


後來阿夜載女友回家
阿智和思婷也回去了

我和肉乾就去吃飯



後來
接到老公的電話
我很開心

然後老公問我
晚一點有沒有空

我說有

老公說他朋友
開車要去陽明山
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好!
(我很開心*)



後來
吃完飯
去了BOSS
找小黑阿國
後來阿財小冰
也在那裡


然後
小雅也來了*

之後
老公來BOSS載我

我一看到老公

幹= =
好帥*

哈哈*


老公今天去當伴郎
超帥的^______________^

淺藍襯衫和領帶
還有牛仔褲
和馬丁鞋(馬靴)

超帥的*


---------------------------------------------------------------------

後來
我們加上老公的朋友
總共3對情侶

我們去了”雙魚花園”

哈哈
還不賴喇!


然後我喝了一杯
星座水果茶”天蠍”
(清秀佳人)

哈*

後來老公喝了一杯
”牡羊”
(名子我忘了= =+哈哈)


後來玩牌
玩的很好笑

然後也沒幹麻

我們就下山了*


摁摁

還不賴*




大家都在抽菸..
當他們問起你
”你女友不抽菸嗎?”

你跟他們說
”他要戒了!”

可是後來
你卻說
”你可以瞬間戒嗎?”

我說
”我可以!”


摁..


上一篇:[ 見_ ]*

下一篇:[ 轉眼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