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0:12:28`小玥♥( Moon ).

[ 發慌_ ]*

摁= =
悶到發慌



寶貝去上班
後來肉乾說要來找我
也沒有-.-

你在騙我呀!!!!!!!!!!!!!

哼*



OS.小杰出車禍.我嚇了一跳*他被闖紅燈的計程車撞0.0





然後
麻糬他們來找我=ˇ=




因為我悶到荒了*


我在寶貝家= =
無聊到
睡了3個多小時



他的床太好睡了*

我愛我愛*

哈哈哈哈*



話說
明天是白白19歲生日

摁= =
不能對他說XX快樂*



哈*

他們去唱歌
唱半夜的*


摁*

他們說
不正常的跟不正常的在一起

哈哈哈

什麼阿!!!!!!!!!!!


(中間省略*太好笑了0ˇ0)




後來
寶貝載我回家

我們去晃了
三重一圈



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你真開心*

0ˇ0



後來
寶貝抱抱
寶貝牽牽


好幸福=ˇ=


嘿~~~~~~~~~~~



後來我寫了2張紙條
貼在他電腦上

在他皮夾裡
偷放了我的照片

在他電腦圖片資料夾裡
偷存一堆我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跟你出去
好開心*

上一篇:[ 是我的_ ]*

下一篇:[ 不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