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2:14:07`小玥♥( Moon ).

[ 明天_ ]*

明天
24號


我要回學校辦東西*





希望少十元
不會看我不爽ㄉㄧㄤ我= =

靠..
如果他罵我ㄉㄧㄤ我..



我就..
我就..


我就給他罵給他ㄉㄧㄤ= =



唉..
我不是卒仔


是因為
他一定要幫我簽名呀=口=


所以呀...
摁= =
你們懂的



噢不
少十元
快幫我簽名


我一定要把你留到最後再簽= =


看主任他們簽完
你還不簽..


我就
我就..


我就哭給你看=_______=





所以
一定要幫我簽....




不過我倒是希望你不再= =
而是別的教官幫我簽*


撲........

上一篇:[ 裝熟? ]*

下一篇:[ 爛爛爛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