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0:05:08`小玥♥( Moon ).

[ 給寶貝_ ]*


寶貝..

我知道
你因為工作的事
壓力很大

我知道
主管很刁難你

我知道
你很孤獨很無助

我知道
你做了很多很努力
卻一場空


這些我都知道*



寶貝
有時候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我在你身邊
根本幫不上什麼忙



我想幫你
但是卻沒辦法

因為是工作沒辦法



就連上次
米奇生日唱歌的那件事



你和白白和麻糬
還有你哥


鬧成這樣的事


我也幫不上忙




你知道嗎?
這種心情很姬掰



我覺得
既然你們是朋友
就不該是這樣的關係

也許你覺得無所謂...


但是我真的
覺得不該是這樣子


不管我站哪一邊
我現在是以中間人的立場來講


有時候
多想想別人的感受
會比較好

你們之前怎樣炒
都不會像這次一樣那麼誇張

真的有誇張到





我不想
你的人際關係
變成這樣子




在你身邊
我感覺好多事
我都幫不上忙


可是
我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陪著你





你孤獨
你無助
你墮落
你難過



我一直在你身邊拉你一把..



我一直很為你想
不管是那一方面

這些你都知道..




我拜託你
把我的話聽進去

寶貝你要聽!







你們變成這樣
我也不會開心呀

我什麼都幫不上

你知道這種心情很積掰嗎?

什麼也不能做.............







小黑跟我說了很多
我一直記在心理



有時候
我想幫你
想變一下你的想法


可是
我卻不能
我也幫不上忙


我真的不想
你們變成這樣子



我希望你會把我的話聽進去
我一直很希望你會聽



之前怎麼講
你都是聽不進去一樣


可是這次
我真的希望你有聽進去




寶貝
人際關係
很重要

它不管在無時無刻
你的工作
你的課業
你的一切事務


幾乎都跟它有關係




我想幫你把人際關係弄好一點
可是我感覺我幫不上忙



寶貝
聽聽我的
好嗎?






有時候
雖然我覺得你很野小
你個性很偏激
你只偏向於自己
卻沒為他人想過


可是
寶貝
我一直在你身邊

不管在什麼時候
一直都在你身邊...



上一篇:[ 明天_ ]*

下一篇:[ 見到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