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0:59:00`小玥♥( Moon ).

[ 累斃了_ ]*




1點多面試完
我跑去BOSS
遇到阿國
後來PK勁舞




後來小安也來了




然後
電腦玩玩
不知道要幹蟆
就去了他家


後來
時間到



蜘蛛
小胤
麻糬
白白


就跑山路

然後去了花藝村

看人家壓車
ㄆㄟ車
過彎



我一直在等人家累殘= =
可是沒等到

哈哈*

(我好壞!)



然後因為財把飲料
往草叢丟


蜘蛛就說
不要亂丟

(因為他怕發生事情叭!好像是!)



然後蜘蛛看我一動也不動
就叫了我
"小玥!"


我就回頭
他就說
"沒事"



後來我問他
他才說
看我一定也不動
他嚇到= =+


(以為我中邪了!)

唉呀呀!
哪那麼容易?





真可愛欸你!








唷!
蜘蛛早上牽了G5呢!


呵**



後來我只能說
我坐機車坐到腰好酸
好累好累= =+



路途遙遠阿!




累斃了



睡了睡了


明天睡到人家摳電話叫我起床*


哈**

上一篇:[ 噢_ ]*

下一篇:[ 腮紅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