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2:45:23`小玥♥( Moon ).

[ 現在的人... ]*



現在的人
真的都很奇怪


就在我剛剛
做小黃回家的路上



我開著窗戶抽菸



後來就有兩台摩托車
在旁邊



A男就跟後面載著的B男說
"那女的還不錯欸"

於是B男轉頭看了我



後來
B男就跟C男說
"欸欸!那女的漲的還不錯欸"

C男就說
"他是穿制服嗎?"

B男就說
"好像是欸"


!@#$^%&(_+_)*^%#@!
一陣對話過去後



我不耐煩
轉過去喵了一眼

C男就很激動的說
"欸欸,他轉頭了欸!他在看你欸!"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
我就抽了一口菸


他們就很驚訝的說
"他在抽菸欸!!"



!#$%*)_(&%#!
又開始談論著我= =



我就跟司機說
現在的人
真的很奇怪欸


司機也跟我說好多
他也說現在的人都怪怪的







後來我回到我家樓下後
又兩個男生在我家樓下


我要走上去了時候
某男就說
"你下課噢?"




我就轉投過去看了他一眼
我就走掉了

實在很傻眼




現在的人
都這樣子嗎?




真的很怪= =+



唉...










突然
我想起了你

你今天沒來載我
因為你晚點要上班
你還在睡


所以我也不敢跟你說
我受傷的事= =


所以我選擇
傳簡訊根你說


哈哈哈

上一篇:[ 不要_ ]*

下一篇:[ 很痛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