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3:43:57`小玥♥( Moon ).

[ 以為_ ]*



今天上班
聽說
有45位訂位


整個後半段B區
都訂下來了



看起來
是國小還是國中的同學會
還有兩個老師呢=ˇ=




話說
我以為很忙
因為我第一次遇到45位訂位
這麼大攤



結果
= =


也沒有很忙


菜上完了
甜點飲料上完了


收盤也收完了






後來= =
閒閒沒事做


等到他們人都走了
全部收完桌
擦完桌


我就開始晃= =
誰叫我只顧B區


沒想到很閒呢!!




後來可愛的筱翎姐
讓我提早半小時下班


真開心=ˇ=
(因為我昨天幫他們多上半小時! 補回來呢!)



而我也不用整理休息室
因為今天和明天
都是瓊文北鼻一起跟我上晚班


聽說
我沒上班
我請假

都是瓊文北鼻
幫我上的


真是辛苦你了ˊˋ
愛你:)
大正妹!






難得我很久沒去檢查廁所
(超簡單的OUT作業)



所以我很快的去檢查了廁所
後來就下班



然後我打給了他
他來載我下班


後來去了BOSS



有小胤
麻糬
白白
阿國
蜘蛛






今天的氣氛
真是HIGH到爆炸欸


大家都好HIGH噢=ˇ=





真開心:)




笑到我肚子痛
還把飲料噴出來


更好笑的是
我竟然撞到阿國的頭
害阿國倒在地上






爆笑欸!




ˊˇˋ


明天
後天
大後天

考試



考完試
就放暑假了


開心:)



我的夢想
一步步正在實現




禮拜四
我要去執行一件事



GO


噓---
這還是個秘密


但是這枚什麼=ˇ=








剛剛
他送我回家

很開心:)



可是你難得休假
卻下雨ˊˋ


唉**





上一篇:[ 是怎樣? ]*

下一篇:[ 不要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