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2:32:29`小玥♥( Moon ).

[ SWEET_ ]*




今天
你很準時
接我下課

4點半
你早就在門口等我了ˊˇˋ


很開心:)

你很準時呢^ˇ^




今天
依然帶了我去BOSS

等了麻薯和白白


我們去了車行
換了你勁戰的白殼





不過
還是一樣很白很新阿=ˇ=






5點半
在車行


一直待到了6點半


你的車車
終於好了ˊˇˋ






後來我們回去了BOSS



打了半小時的撞球




後來我們4人

一起去了淡水




開心阿ˊˇˋ





原本要去情人坡的


但是怕太冷呢@ˇ@




不過你有想到要拿外套
但是忘了拿


(誰叫我每次去山上都不穿外套= =+)




而且你也感冒了呢ˊˋ




好好顧身體=_________=+






後來
直到剛剛
你送我回家


很開心呢我我我我我我








但是看你很累
我有點不捨呢ˊˋ



不過下禮拜二
你有休


可是我要上班=____=


摁:(







你今天
依然SWEET*







明天的你
依然要來接我下課


然後要去玩ˊˇˋ



更讓我開心了阿@ˇ@


嘻!

上一篇:[ 功過_ ]*

下一篇:[ 翻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