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3:51:24`小玥♥( Moon ).

[ 渾渾噩噩_ ]*



今天
我睡到9點多

10點多才去學校




不過很扯的是
我一到學校


就馬上趴著



不過2分鐘
我竟然睡死了欸= =


誇張



第一次看到自己這樣子=_____=





呼~

連老師叫我
我還很生氣很不爽的抬頭

後來又瞧個好姿勢
趴著繼續睡


(天阿)




後來他們都說
小玥怎麼一直再睡


還有人說
他應該是感冒喇


小玥感冒喇
不要吵他













超好笑的阿


我睡覺聽到這樣
都快要笑死了欸






噢賣尬




我今天
真的很豬




不過
睡了很久
還是很累


到了公司
我又小睡了一下


但是會越睡越想睡

我就乾脆不睡了= =










忙阿
今天很忙


不過店裡的氣氛很好
我喜歡今天


大家說說笑笑的日子=ˇ=




我愛你們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沒睡好
今天身體好點了


我反而睡很沉呢



上一篇:[ 決定_ ]*

下一篇:[ 功過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