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2:42:38`小玥♥( Moon ).

[ 怪人_ ]*





我只想問
建中的男生
都是這樣的嗎?




下班的時候
我走到公車站牌等車


等等等
等了好久


後來有一位建中的男生
站再我和一個正妹的前面
(他也在等車)



後來
我和那位女生
很納悶的一直看著他



因為
他走到前面
背對我們

然後我第一個
注意到他的左腳

他開始像打節拍那樣動左腳



後來



我很納悶的一直望上看


突然看到他的右手
在肚子方向
上下動


然後
他的左手
就像彈吉他那樣的拿吉他法


就開始很自以為的談起"空吉他"






=口=
天阿
很納悶




建中的男生
都這樣的嗎?



怎麼都怪怪的...........









重點是
他還沒戴耳機之類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