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3:30:14`小玥♥( Moon ).

[ 紅線_ ]*





今天,
陪昂昂去拜拜


我等了大中和昂昂
又等了吳姬


很扯的是
吳姬寶貝
小龜


竟然
讓我和大中和昂昂


等了
足足快1小時半



太誇張了噢你們= =++



真是的.......




後來
去龍山寺拜拜






話說
月老祂
送了我ㄧ條紅線呢=ˇ=


很開心噢我!!




一開始
我只是抱著
誠心的心態
沒拿到紅線沒關係的心態
去擲杯


沒想到
我擲了5次杯
都是”聖杯”







所以
我很開心的
謝謝月老

我拿了祂給的紅線

=ˇ=
整個很開心呢






後來
我和大中
吳姬和小龜


一起到我的
新光三越--TRICO三色旗


吃飯=ˇ=









我等20號的薪水呢=ˇ=




開心=ˇ=





話說
拜拜的時候

還”發爐”欸!!!!!!!!!



第一次看到發爐
好大的火噢=ˇ=


而且是月老的火
還有一尊菩薩的火呢!!!!!



奇蹟的是
雨停了=ˇ=



更讓我開心













上一篇:[ 小心? ]*

下一篇:[ 感到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