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3:17:59`小玥♥( Moon ).

[ 註明_ ]*




其實,
我今天一早心情就很差,
差透了:(






沒看到我口氣很差,
我都不講話嗎?





被我兇到的人,
我先跟你道歉。


我不是故意要兇你的




但是我脾氣差
心情差

所以才兇你們= =+





SORRY阿!!!





別問為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爽阿;




----------------------------------------------------------------







越來越明顯了噢!


老實說
我不太喜歡呢!






歧視。

上一篇:[ 不爽不爽_ ]*

下一篇:[ 性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