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6:38:48`小玥♥( Moon ).

[ 覺得_ ]*






我覺得
自己做錯了





該忘的...





為什麼要有那種舉動出現?



幹麻閃開?
幹麻躲?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




對不起
對不起



依然對不起









我根本忘不了
忘不了




覺得
自己很傻
很蠢




蠢斃了







你只是經過
看了我



我幹麻這樣




有了這種舉動後


才在哭

才在覺得
自己錯了






不懂
為什麼有這種舉動.............





夠了






其實是我在躲你..
對叭?






真的很想哭









我討厭
看著你的背影






看著你的背影
我只會想哭



好多好多畫面





讓我眼框泛淚....................

上一篇:[ 百感交集? ]*

下一篇:[ 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