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0:43:14`小玥♥( Moon ).

[ 請看清楚了_ ]*

在這裡
在我的報台
或是愛寓
還是無名
或家族

遊戲規則是我定的

請看清楚了










我很討厭
那些不認識的人

在哪看到我
就隨便加我


又跟我拉塞一堆



像是
說什麼
家族或是無名或是愛情公寓或是哪裡...等

看到我
覺得我怎樣
然後就加我



加入後
哇~我覺得你怎樣之類的

阿~好巧噢..我也是泰北的


還問住哪
讀哪
生日
....等一堆

還問要不要男友
或是想不想交

更扯的是
還有問說
缺錢嗎?要援交嗎?



各式的問題都有




要不要連我祖宗18代
也告訴你們?



更扯的是
自己加我
還問我是誰

(拜託= =這是我要問你的叭?)



還有忘記在哪看到我的;




要加別人即時通或MSN前
可以先問一下對方嗎?

真的很討厭


不管是在哪看到我
要加入之前請告知一聲







我很無言
所以不想理會




更讓我想刪掉那些人

上一篇:[ 我欣賞妳_ ]*

下一篇:[ 可不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