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0:32:54`小玥♥( Moon ).

[ 夠差勁_ ]*

TO 某先生



(最好連他老婆也看一下)






先生


怕被發現?
怕分手?
怕吵架?





簡單來說
我們就不要聯絡喇!



我也不想看你們又分手,
又重蹈覆轍

反正講來講去,


我又是個會害你們吵架的引爆點,
我就是導火線


感覺我就是第三者一樣,


不是嗎?






說穿了

我可不想這樣子,





因為
被你老婆誤會,
感覺很差勁!









因為
我們明明就只像是
哥哥AND妹妹 一樣的感情


並沒什麼


簡單來說
是根本沒什麼




很好
也許你們也可能
只是怕對方
吃醋.誤會...
然後又大吵一架
最後又重蹈覆轍




簡單來說
更好的是

我也不想被誤會
你也不想被誤會
誰都不想被誤會

不想被知道有連絡
不要說?



那很簡單
乾脆就不要連絡

非常簡單
因為我不想成為引爆點
也不想成為導火線


更不想
成為大家認為的第三者




因為我不是。





幹麻?
講的我好像第三者一樣

吵架都是因為我?

是這樣說的嗎?



拜託
我只是一個”妹妹”

哪那麼多誤會?




什麼叫信任
你們有嗎?


有的話
為什麼還要這樣
害怕來害怕去的?


明明彼此都很在乎
都很重視

那幹麻這樣子?




很簡單的事情
吃醋.誤會...

然後到最後
吵到快分手
你們都各有好處嗎?






在這
我只想重新
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
的說明



我只想
當個成全者


當個你們吵架的和事老








你們夫妻倆都懂嗎?



我很生氣








上一篇:[ 是阿_ ]*

下一篇:[ 似乎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