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5:28:52`小玥♥( Moon ).

[ 段考結束_ ]*







段考結束了



該怎麼說呢!



早上第一節
我又睡死了


第二結數學
猜一猜又趴下去睡了


話說
主任有來
就說我們怎麼都不寫數學
要我們看一看題目在寫
不要都寫就睡覺



摁= =

後來第二節開始
我睡死
睡到第三節自習
我還在睡


後來我醒了= =


是睡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第四節考英文
有點......


我不會
因為我沒看= =++




後來午休
睡死
睡到第一節
趕快爬起來乙檢



剛剛考完乙檢
我好怕會不及格噢= =





拜託
給我60分就好了


不奢求=__________=++


讓我及格八...........






現在最後一節自習
可愛的阿國老師
讓我們到電腦教室
玩電腦=ˇ=


哈哈

上一篇:[ 電繪段考_ ]*

下一篇:[ 好險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