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0:44:44`小玥♥( Moon ).

[ 檢定考_ ]*




今天,
一早起床

就跑去郵局
要去寄東西



我姐跟我說
我家這裡的郵局禮拜六早上會開



結果我跑去
幹= =
沒開阿


騙我!!!!




後來,我又趕快跑回家
放東西 = =


後來就坐車到陽明高中
跟美淑和婷姊會合


後來我們去吃早餐ˊˇˋ


摁摁

然後又遇到班上的= =
一堆人


後來就走路到北市商考試




然後
有些事
省略= =



之後去考試
媽的= =
熱的根什麼一樣


還有= =
題目太簡單了叭?



傻眼欸= =





後來考完試
就一群人要去看蜘蛛人3


摁摁
算一算人數


訂票(還有買剩下沒買的人的票)



答案是= =
29個人


將將將將

恭喜
第一次看電影那麼多人
班上一半的人欸


爽死=ˇ=



然後阿
今天是佑佑生日ˊˇˋ
生日快樂




後來
我們訂2點10分的

我們就去吃飯

分開吃=ˇ=



有我
美淑
吳姬
大中
阿倫
富龍
昱嘉
小銘
佑佑
小銘的女朋友



就去吃麻布茶房



還不賴ˊˇˋ
(雖然之前吃過了)





然後吃完
就去看電影了


結論是
”好看”


媽的= =
我哭了2次=_________=

吳姬更扯
一直哭
還哭到哽咽


超誇張=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幾段感人呢!!!!!



後來看完
大家散會了


有我
美淑
吳姬
小龜
大中
昂昂
彥廷
阿倫
昱嘉


一起等陳信璁來ˊˇˋ


後來
昱嘉載我去丹青

然後再去載阿志

小龜先走了
彥廷去東區



就這樣
有我
美淑
吳姬
昂昂
昱嘉
阿志
大中
阿倫
璁哥
佑佑


一起在丹青玩牌
聊天ˊˇˋ


後來小龜也來了


就這樣
小龜和吳姬去剪髮


我們大家又跑到茶之去


ˊˇ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聊到剛剛才回家呢!!




阿倫先走了


後來
晚點
阿花和他寶貝有來

然後吳姬小龜也回來了


我們就這樣坐到12點
閃人=ˇ=




昂昂和大中坐計程車走了
小龜載吳姬回去了

阿花也回去了


昱嘉載阿志
明哲載我
璁哥順路載美淑去葫蘆那

因為璁哥要去西門



摁=ˇ=



今天
很開心呢!!!



哈哈哈哈哈
還有

璁哥說的志仁
好吸引我阿=口=



是吸引大家呢ˊˇˋ



轉叭各位!


等畢旅完再轉= =

哈哈哈

上一篇:[ 金勾_ ]*

下一篇:[ 摁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