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5:52:03`小玥♥( Moon ).

[ 想_ ]*






我在想些什麼?
我並不想講,
我只知道 ---- 我很想;





起起伏伏的,
落差好大;


最後屬於誰,
我並不了解:(





這樣就夠了,
已經很好了,

我還在期待些什麼?



現在這樣的FU
很好阿,


其實這樣的感覺
很幸福:)

何必去進一步什麼?



不需要的,
不必要的,


夠了夠了:)


很好了。






自己的心態,
是怎樣看待的,
我自己會了解。



沒必要的,
不需要說明的。



懂我的人,
了解的人,


就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不需要多問,
不需要猜測,



就會明白:D

上一篇:[ 心裡話_ ]*

下一篇:[ 等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