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2:16:27`小玥♥( Moon ).

[ 補4到7日,這幾天_ ]*



摁,
4號凌晨,
回去了鄉下,



穿著短褲短袖,
台北
似乎還有點冷



想不到,
一到了屏東


哇靠= =
一件一件脫掉,

只剩下
一件短袖
一件短褲
一雙拖鞋


到處走= =



幹,
熱死了阿,

怎麼差這麼多?


後來去掃墓
要燒金紙和銀紙

那個火,
真的快把我熱暈了

簡直就是,
快被燒掉了=_________=

噢,
小叔的手毛
就這樣被燒掉喇


哈哈哈哈

可憐阿,
你性感的手毛;



後來,
去了潮州

去看阿嬤的靈骨塔

一進去,
全都是靈骨塔


說實在的
我有點怕= =
因為他不像是有格子隔起來


而是
一甕一甕
活生生的放在眼前= =


阿阿阿阿阿阿阿,
有嚇到= =



後來因為很熱
我和老弟
去買了冰吃

靠= =
如果我沒吃那隻冰

我現在也不會感冒= =



衰欸;



然後我們在去了東港

話說,
老爸的死黨
從美國的北美洲回來了,

我們就去等他ˊˇˋ


聽說他坐飛機
要做36小時欸
要換3次班機


=_____________=好累的感覺欸;



後來一到那朋友家

看了看
只有兩個自可以形容

那就是”豪華”


真的非常豪華=口=
連垃圾桶,也是很豪華的樣式



後來我們要在那裡住一晚
我和老弟睡一間房間,

超軟的= \\ =
雙人床**


>\\\\\\<
好豪華的房間,
真的是,
太奢華喇!!!


一棟4樓,
全是他們的呢;


豪華的要死;
房間大的跟什麼一樣;

跟我家客廳一樣大叭。



後來隔天起來,
就感覺吼攏有點不舒服呢


果然感冒了=口=

唉;



後來,
美淑打給我
說禮拜五晚上的行程

聽說
台北很冷還在下雨?


靠= =
我都快熱死了

台北給我冷
給我下雨


ˊ口ˋ++




後來一個阿伯
喝醉酒,

他就講我的個性= =


哇靠,
每說一個
中一個;


準死了;



後來還跟我爸說什麼,
女兒不要太管她
因為遲早還是會嫁人

就不要太約束之類的話



痾,
我同意=口=


哈哈哈哈哈;


要回台北的半路
吳姬打給我,

咦?
你在哭噢= =


哎呀,
傻傻的

幹麻為了這件事吵架= =


很好笑欸


別哭,
沒事的=ˇ=




後來就這樣回了台北
我就等美淑下班

摁,
11點多;


我們好幾個人
就這樣
去了富龍家

喝酒打牌= =


痾痾,
鄧大中阿

想不到你被小龜灌酒
灌到跑去吐,

你很好笑= =



果然喝醉酒
都不講話的;

自閉阿!!

哈哈哈”




然後3點多
我和韋漢
一起坐小黃回家,




欸...
去的人有..



美淑
明哲
阿志

韋漢
大中
吳姬
小龜
佑佑
昱嘉
富龍
昂昂



摁= =


一堆人
脫褲子

穿著四角褲
到處走= =

都要曝光了喇!!!





吳姬拿了新手機ˊˇˋ
那隻新手機
還不錯呢=ˇ=





就這樣,
結束了禮拜五;


上一篇:[ 起碼? ]*

下一篇:[ 不舒服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