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9:21:55`小玥♥( Moon ).

[ 我的女神_ ]*

PIC 我的大老婆* 濱崎步。我的最愛!!!!









終於
終於

我的女神來台灣了。



等了四年。

好開心>ˇ<


可是我沒有買票
因為都被買光了


不然就是太後面了
根本看不到

ˊˋ


所以只好放棄了;




我的大老婆
我超愛超愛他的!!!!!


爆愛*
超瘋狂>________________<



PIC 我買的CD*



只有濱崎步的CD
我會買正版的= =


哈哈哈哈”


好喇


都說我超愛他了!







剛看新聞
說他的陣仗很大



很大牌

行李120箱
工作人員500人




哈哈哈
廢話


他是天后
當然不一樣阿


他有錢阿!!!



哈哈哈

噢噢噢

有一點後悔沒去看
ˊˋ


唉*



好想去噢!!!


摁;
沒買到票ˊˇˋ



唉!


等了四年呢!

=口=



終於來了呢!!


>ˇ<

上一篇:[ 給妳_ ]*

下一篇:[ 一路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