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6:44:51`小玥♥( Moon ).

[ 根本_ ]*

PIC 我的腳和我的粉紅PONY*








話說
我不想當米蟲

因為
我實在不是米蟲的料阿!!!!!





摁,
話說

那家咖啡館



所謂的85度C

=口=


噢~
天阿!



算了= =
都一樣,
是咖啡店*



撲....



PIC 我的粉紅PONY* AND 兩姊妹的名牌鞋* PLAYBOY + ”鱷魚”*(不會拼= =)
PIC 我以前的紅勾PONY* 鞋頭是藍的!! 哈” 很MAN叭* (引用 -- 夠壞堂)

上一篇:[ 找什麼好? ]*

下一篇:[ 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