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0:43:52`小玥♥( Moon ).

[ 如何 .. ]*





該如何,
去懂自己的心。



難道 ..
真的是這樣嗎;



猶豫 ..
矛盾 ..
害怕 ..
恐懼 ..
畏縮 ..


不敢。




沒錯 ..
現在 ..
還是先單身 ..


好好搞定我下一段感情。

才重要 ..




我又不是 ..
沒有人要 ..



是叭? ..





(不一定叭ˊ_____ˋ+)






又有誰
喜歡我 ..


又有誰
愛我 ..



又有誰
了解我 ..



你嗎?
妳嗎?

他嗎?
她嗎?




呵;

上一篇:[ 想透_ ]*

下一篇:[ 真的滿像的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