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7:14:10`小玥♥( Moon ).

[ 驚嚇_ ]*







昨晚
花花打給我



我跟你說一件事噢
你不要太驚訝噢


我說



他說
就上次我那個朋友
不是問
你要不要跟他在一起嗎


我說
摁?



結果結果
那男的就這樣跟我講話= =

我完全是驚訝狀態
= =


超傻眼=口=



撲~~





昨天我家kate
又問我說

上次我跟他們一起出去玩
姊夫的那個朋友


我覺得怎樣

=口=


摁...


印象模糊ˊˇˋ
哈哈哈”


不過那男的
挺體貼的

對女生滿好的


上次我因為山路
感冒 + 暈車= =


下車吐
他很好心的買了關東煮


他把熱湯給我喝*

ˊˇˋ


說到這個
還真謝謝ˊˇˋ

呵呵





後來我家kate
就一直問我= =


介紹給你怎麼樣?


撲...

還說
上次其實是要介紹
結果你那時候是”真的”死會!!

每次要介紹男朋友給你
結果你都有男朋友

之前要介紹一個給你
結果你後來就有男友了

要介紹另一個給你
你又有男友了!

上次要介紹給你
結果你是真的又死會了!!



kate昨晚這樣跟我說
讓我覺得很好笑=__________=


還說
你缺男朋友噢?
我介紹那個很細心的男生給你!
如何?



撲...





昨天晚上
還真是驚嚇呢*





上一篇:[ 新的新的_ ]*

下一篇:[ 氣憤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