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8:55:31`小玥♥( Moon ).

[ 狠心愛我_ ]*

PIC 我








梁詠琪 - 狠心愛我

作曲:梁詠琪 填詞:陳少琪

 常未令人滿意 原來是我幼稚
 明白你一番好意 逼不得已 當我孩子
 讓我感受世界冷酷
 風雪割傷嘴臉那劇痛程度
 然後你全程旁觀 迫我去進步

*很感激你為我好 狠心推我學跌倒 人才能走路
 如果 一生也被當寶
 安穩卻未看到 事實我不好
 為我好 必先要別離讓我明白到
 誰人能於溫室快樂去終老
 留給我眼淚回報 明日成就便更高*

 沒有表示半句憤怒
 不再妄想今日你為我留步
 明日我無瑕完好 失去你代價高

 教訓我最好 傷透我更好

 很感激你為我好 狠心推我學跌倒 人才能走路
 如果 一生也被當寶
 安穩卻未看到 事實我不好
 為我好 必先要別離讓我明白到
 誰人能於溫室快樂去終老
 留給我眼淚回報 猶如良藥全為我好

REPEAT*

 讓我感受世界冷酷 願你他日好心好報
 期望我重新的再造 日後讓你得到

上一篇:[ 宇宙_ ]*

下一篇:[ 順時針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