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1:10:27`小玥♥( Moon ).

[ 等了好久_ ]*

PIC 我*










哇糙..
我等了好久..
才碰到電腦....


平常都因為上班沒碰到電腦..
不然就是睡覺睡到..
魂不知道飛哪裡去了..


每次電腦都被霸佔*
算了阿..

已經跟姊姊說好..
賺錢買一台電腦我們自己用*

可惡= =



亨...




今天真的好忙..
店裡好忙..

唉..
為什麼?


我不能想像過年會有多忙!
一定會忙昏頭*

天阿!
下禮拜要盤點..

剛好那天我要休假..

不管喇!
我一定要休ˋˊ


哼..

我要去吃尾牙喇!
可惡ˋˊ





今天很高興的..
阿倫來探班=ˇ=

嘿嘿~

>ˇ<

昨天是遇到明哲..
今天是你*

好開心阿*
哈哈*

上一篇:[ 怪異_ ]*

下一篇:[ 不滿_ ]*